?芜玟莳¿

混圈达人+花花女子?+大懒虫+不善表达=芜玟莳

某偶像与某保安的日常

注意❗️拟人✔︎私设✔︎小学生文笔✔︎现代✔︎

ooc✔︎CP:相声组(c攻e受)

轻喷,雷者勿入‼️可以接受,下翻⬇️



 3· 为什么cross会成为偶像呢?这还要感谢一下epic。

  相见后仅仅几分钟时间,cross和epic就因为兴趣相投,关系如同亲兄弟般好。于是cross便向epic道出了自己最近的烦恼:“我问你一个问题,dude。我应不应该答应那个星探成为一个偶像呢?”

“偶像?bruh,偶像的薪资待遇怎么样?”

“你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Bruh,据我多年的就职经验,选择一个职业应该从多角度分析。Bruh现在不是没多少钱吗?所以我们要先解决目前生活方面的问题然后在考虑其他的。”epic戴上不知道哪里掏出来的墨镜,一本正经地给cross解释。

以下关于偶像的事是我想象出来的,如有了解的人,还望告知

“听说一个合格的偶像平均一个月的工资大概五万左右。具体的工资还要看他的表现。”

“五万左右,而且还可以更高!”epic倒吸一口凉气,随后感慨道,“我个当保安的工资都没这么高,这也太夸张了吧!Bruh!”

“还行吧,也没那么夸张。Dude。”

“对我来说这很夸张。好了,下一个问题:你喜欢这份工作吗?”

“喜欢吗?emmm,还好吧,我身边有几个朋友也是干这个的。”(猜一下,是哪几个?

“OK,bruh。那么问你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你觉得自己能不能胜任这份工作吗?”

“… …或许可以…吧?”cross犹豫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地回答。“好样的,bruh!竟然你自己都这么自信那我就放心了。”epic一把挽上cross的肩膀,笑嘻嘻地说道,“可是dude…”“没有什么可是的,有我在慌啥?出事了我来和你一起分担,我们可是好bruh!”epic笑着拍了拍cross的肩膀。cross瞬间泪目,他摸了一把眼角不存在的泪水感动地说道:“呜呜呜,epic,你是我永远的好dude!”

“咕噜噜~”(这是肚子饿的音效回)

“啊~都到饭点了,一起去吃饭吧!你请客。”

“凭什么我请客啊!Bruh!”

“因为我最近手头紧,没钱。”

“好吧,我请你Bruh。”


4·“话说回来,dude,你为什么要选择当保安啊?”吃完饭,cross和epic一边散步消食一边聊天。“啊,这是因为保安很酷啊!不是吗?”epic回答道,“真的只是酷吗?”

“emmm,其实还有其他原因,bruh。”

epic快步走到长椅旁边,向cross挥挥手示意他坐下。“Bruh看过我的资料你也知道,我是这所大学的博士位毕业的。一般来说,博士毕业的学生都会加入一些大公司工作,但我向往自由,不想听人摆布,所以我选择留下继续读博士后。但是啊,bruh~”epic长叹一口气,接着说,“其中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无法继续读书,学校给了我一份工作,让我当老师,我答应了。可是没教几个月就被辞退了,原因很简单,我教学时严重影响了其他班级上课,老师们把我举报了。但我不恨他们,毕竟是我有错在先。后来,在我的百般哀求之下,校长给了我新的工作——清洁工。”“等等!Dude你还当过清洁工?!”cross惊讶地捂着嘴,手动降低音量。“hhh所以我才说工作经验丰富嘛,bruh。”epic笑了笑,接着说,“挺意外的,清洁工的职业还蛮合适我的,没几个月就升职成保安了,bruh。这个保安当了也快一年了,不是当的不好,只是我拒绝了升职的机会。毕竟和你们这些小年轻打打闹闹让我体会到了年轻时的快乐bruh。”

看着epic灿烂的笑容,cross的心跳仿佛漏了一拍,他感慨道:“Dude,你真得很爱这份工作。”“确实bruh。”随后epic又开玩笑似地说道:“所以你要向我学习,打一份工作爱一份工作,来bruh叫一声前辈。”出乎意料的cross并没有反驳,反而十分认真地叫epic“前辈”,epic这下傻了:“不是吧bruh!让你叫你还真叫了,你难道不知道我占了你便宜吗?”cross看着面前傻掉的epic,歪嘴一笑:“可是前辈许多方面想都比我强、大。”他顿了顿补充道,“但某些方面就不一定了。”epic这才反应过来cross是在嘲讽自己的临近30的年龄以及比cross矮一个额头的身高,不由的与cross开始了愉快的争吵。


小番外(我还是有点良心的,这么多天没更给你们补个番外,原谅我吧~

_(:⁍」∠)_)

cross:Dude,你左眼上的刀疤是怎么回事啊?

epic:(摸了摸刀疤,沉默了一会)没什么,只是场意外bruh。那你脸上的伤疤是怎么回事?

cross:这个……也没什么,只是和表弟打架伤到的hhh。

epic:看来我们的组合名可以定下来了呢~

cross:???叫什么?

epic:叫作“伤疤兄弟”!

cross:酷耶!Dude!

epic:(傻笑)hhh

(*ゝ_○・*)ノ=f=i=n=i=s=h=============

这里是芜玟莳,在拖更的这一段时间里,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拖更一时爽,一直拖更一直爽(bushi     好了来说正事。小番外中cross为什么能一眼看出epic的伤疤是刀疤呢?因为cross是军事家庭出身,对什么样的武器能造成什么样的疤痕十分了解,所以他可以一眼看出epic的疤是刀疤,而epic不是军事家庭出身,所以认不出cross的疤是刀疤。(废话)   以及如果有同学想早点看到我更文,可以催催更呀!

那么,下一篇文章见!✧*。٩(ˊᗜˋ*)و✧*。





评论(5)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