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玟莳¿

混圈达人+花花女子?+大懒虫+不善表达=芜玟莳

某偶像与某保安的日常

注意❗️拟人✔︎私设✔︎小学生文笔✔︎现代✔︎

ooc✔︎CP:相声组(c攻e受)

轻喷,雷者勿入‼️可以接受,下翻⬇️



 1.   作为AU大学的三好学生--cross正因为名气大而苦恼。3个月前,他不知为何被星探看中,成为了偶像练习生,被迫参加训练。2个月训练中又因为表现优秀被当今火爆的偶像男团--“邪骨团”看中了。于是cross又被迫加入“营业”了1个月。而cross由于外表又奶又阳光内在却有一股军人的刚毅的反差,使cross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拥有了几百万的妈妈粉丝。结果,在cross重返校园时被他的那些“不知道哪来的”粉丝们堵在校门口,进也进不去。如果不是他的好dude帮忙驱散人群,他可能就要以阻碍交通的名义被学生会的人给在布告板上当着全校人的面画上红圈圈了。

    你问cross的好dude是谁?不用说大家都知道,cross的好dude肯定是他舍友,天天拿着尖叫鸡,校长见了都头疼的紫风衣“精神大叔”epic啦~其实叫epic大叔或多或少都不太合适,但谁让一个快30还没女朋友的年轻人混在一堆才过20的年轻人里呢?被叫作“大叔”,他也很无奈啊,不过他也只好接受了。

     诶!你想知道cross和epic是怎么认识的吗?emmm~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2.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鸟在枝头歌唱,花朵在草丛绽放,而我们亲爱的cross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沉思着。首先,生活费被自己混蛋老爸给扣了,每个月只给1000块费用,付不起房租只好合租。在自己将“寻舍友启事”在布告板上贴出后,第二天就立马收到了十来张申请书,犹豫了很久,但今天就是极限必须要做出决定,可自己还没下定决心选谁,啊啊啊!好纠结!怎么办?!然后,几天前自己在超市里购物,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被星探看中,希望我能成为偶像练习生。虽然吧,工资很高,但是当偶像练习生会有很多麻烦事而且他还不知道校长会不会同意。啊啊啊,好讨厌啊!怎么这种麻烦事会落到我头上!

    cross愤愤地抓了抓头,经过几分钟的沉思后,他决定买个taco安慰自己。

   啃着刚出炉热乎乎的taco,沙雕青年cross在路过一家玩具店时,被一样独一无二的玩具给种草了。它有着淡黄的皮肤,鲜红又饱满的嘴唇以及珍珠般明亮的大眼睛(emm,我自己都编不下去了,你们猜一下是什么东西)。cross正打算买下它时,一个紫色的身影闪过,那个玩具便消失了。

    “喂!我说大叔,先来后到,懂不懂?”cross一脸气愤的看向面前的“大叔”,咬牙切齿。

    那名“大叔”却一本正经地说道:“可是啊,是我先拿到的哦bruh,你才是那个后到的人bruh。还有,不要以貌取人,我也还只是一个临近而立之年的小年轻罢了,bruh。”

     淦,怎么办?好有道理的感觉!cross心中一阵汗颜,但他还是摆出一副不服气的样子,试着与“大叔”争论。

… …(此处省略争论内容,懒了)

     “喂,我说,这么吵下去到最后还是分不出胜负,要不咱们石头剪刀布,三局定输赢。”cross提议道,他才不会是因为觉得自己吵不过“大叔”才提议的,才不会!

“bruh,不错的提议。那么,来吧!”

第一局:cross布;“大叔”石头    cross胜

第二局:cross石头;“大叔”布   “大叔”胜

第三局:cross剪刀;“大叔”石头 “大叔”胜

cross:“csisjxighshd#”

“大叔”:“(。ӧ◡ӧ。)我赢了,bruh!”

     cross伤心极了,他朝天一吼,吓得“大叔”怀疑自己是不是不该赢,但谁知道cross的胜负欲这么强。经过几秒钟的思考,“大叔”决定将玩具赠送给cross,毕竟他还是只是个孩子嘛!“Bruh,别喊了,你看看周围有多少人在看啊!如果你真的喜欢,那我送你好了。”“不用,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要感于承认自己的失败,而且我也是有面子的,不能要。”“哦,好吧,bruh。那这个玩具就归我了。”语闭,“大叔”便在cross羡慕的目光下付了钱。我真的很想要啊!不过还是算了,下次在买吧。cross在心中安慰道。随后,他突然意识到一件事,他还没有问“大叔”的名字。“哎~”他长叹一声,便起身离开了。

    之后,cross在合租申请书上发现了这个家伙。

    第二天早晨,cross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喂,bruh,请问是合租人吗?我在屋子外面了。开开门。”熟悉的声音响起,cross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连忙起床,草草地洗漱后便去开门。“上次见面的时候都还没正式自我介绍。那么,你好,我叫cross,你叫什么?”cross笑着伸出手,说道。门外的人也愣了一下,随后笑着握住他的手,说道:“你好,bruh,我叫epic,很高兴认识你!”“hehe~我也是。”

     这就是他们是怎么认识的故事了。


评论(7)

热度(1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